close


華為NB終於登台,華為昨(9)日宣布推出二合一筆電Matebook E,試探台灣NB市場水溫蘆洲 火鍋料宅配,為因應台灣中低階智慧型手機需求快速成長,昨日也亮相售價不到6,000元的大螢幕機種Y7,售價為5,990元,預計9月1日起上市。



火鍋食譜華為去年發表二合一筆電Matebook後,5月底又推出第二代筆電,產品線一口氣擴張為三款,包括最高階的筆電Matebook X、去年首款二合一筆電的第二代產品Matebook E,及中低價機種Matebook D,華為昨在台首度宣布引進筆電,由Matebo火鍋吃到飽 豐原ok E打前鋒。Matebook E以微軟Surface Pro為假想敵,同樣主打輕薄、高續航力,E的建議售價為38,900元,相似規格的Surface Pro則近42,000元,華為E的標配內附外接式鍵盤,微軟則需要另外購買。

華為台灣總代理訊崴總經理雍海表示,華為以E試探台灣NB市場水溫,暫時沒有訂定銷售量目標,至於選擇在台上市E、而不是頂級的X,主要是配合通路需求,通路選擇上,華為也不走3C賣場、而是以華為熟悉的電信通路為主,則是看好不帶SIM卡的產品在電信零售通路銷售量成長快。另外,華為年初曾經喊出今年在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銷售量以倍數成長的目標,不過受到電信業者千元以下上網吃到飽資費無法退場影響,嚴重影響高階手機買氣。昨日雍海坦承,上半年在台灣銷售有成長,可是沒有達到預期,華為對台灣市場的產品規畫沒有跟上市場改變的腳步是主因。比方說,總部有許多4G搭配2G的雙卡雙待產品,可是台灣2G服務關閉後,這類產品無法引進,台灣市場對聚波載合、NFC都有需求,也需要提前與總部溝通、反應。雍海進一步表示,華為在台灣的產品線仍將維持精兵策略,不會把在大陸上市的產台北安格斯牛肉除夕訂位2018品全部引進台灣。(工商時報)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李仁豪錠戒造歎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