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零組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 龜山件族群淡季業績照樣夯,拜車廠客戶OEM(代工)訂單增加所賜,東陽(1319)、和大(1536)7月營收創同期新高,廣華-KY(1338)也創近3年同期新高。



和大受惠於特斯拉(Tesla)平價電動車Model 3出貨量逐月放大,拉貨力道同步提升,法人看好第3季營收將逐月成長,全季合併營收有機會超越今年首季的17億元,再創單季新高紀錄。東陽OEM事業投資環保製程產線,包括三價鉻、水性塗料,取得歐系車廠認證,電鍍、噴塗汽車配件外銷訂單開始出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 蘆竹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 林口貨,成為淡季提升業積的新動能。

業者表示,第3季進入車廠暑休的車業傳統淡季,加上近來全球兩大汽車市場-中國大陸、美國車市疲軟,大陸上半年新車銷量增幅落後GDP,美國車市更出現近年首見的衰退,讓汽車零組件業前景產生雜音。不過淡季中,仍有汽車零件業者突圍,營收逆勢創高。和大自結7月合併營收5.57億元,年增20.64%、月增10.30%;累計前7月合併營收39.02億元,年增16.88%,單月與累計營收均創同期新高。法人評估,由於電動車商特斯拉Model 3第3季開始出貨,和大第3季營收可望超越今年首季的17億元,再創下歷史單季新高紀錄。據了解,特斯拉對和大下達的Model 3零件訂單初期約為每周1,000~2,000套,第4季起將增加至每周5,000套,明年起更將倍增至每周1萬套。隨特斯拉訂單增加,和大下半年業績也可望逐月加溫,全年合併營收可望如願達成70億元的新高目標。東陽自結7月合併營收19.74億元、年增約1%,前7月合併營收139.36億元、年增約1%,單月與累計營收均再創同期新高。東陽表示,第3季傳統淡季營收維持成長動能,係因OEM外銷增加支撐。東陽OEM事業7月合併營收7.70億元、年增20%,前7月合併營收50.64億元、年增約9%,雙雙改寫同期新高。東陽指出,台灣OEM產線已取得歐系車廠認證的水性塗料噴塗產品及三價鉻電鍍品的選配件,已陸續從第3季出貨,成為今年提升業積的新動能。廣華受惠於大陸三大日系車廠客戶,業績成長幅度高於整體市場,自結7月合併營收為6.52億元,創近3年同期新高,年增10.8%;累計前7月合併營收43.23億元、年增5.56%,若以人民幣計,前7月營收則較去年同期成長12.67%。(工商時報)

嘉義語言學校費用推薦 雅思IELTS 補習班 平鎮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李仁豪錠戒造歎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