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7日在高雄辦政見發表會,自從2000年以來,國民黨長期在南部處於劣勢,多位參選人就此表達看法;韓國瑜形容台灣人民對民進黨像「親生的孩子」,國民黨像「抱來的」;詹啟賢點出國民黨沉溺在意識形態和派系迷思兩種力量中,而被人民不喜。要如何扭轉國民黨在南部吃癟的情勢?吳敦義以自己在高雄市長與閣揆任內的政績宣稱,他可以跨過淡水溪、濁水溪乃至高屏溪。

國民黨主席選舉首場辯論會 5/10在中天 5大大溪 火鍋推薦提問 說清楚五股火鍋推薦中秋烤肉食材 特別

中秋烤肉食譜 6候選人未見交鋒 炮口一致對外



國民黨在南部受到不公平對待,韓國瑜舉例說,台南幾千人感染登革熱,市長賴清德沒事 ,高雄市氣爆幾十人死、幾百人傷,市長陳菊也沒事;他表示,國民黨不敢耍特權,但最卑微的要求希望人民公平對待國民黨,如果民進黨不好、國民黨進步了,請給國民黨掌聲。服務基層 不高高在上

韓國瑜強調,當選後,國民黨要轉型成以服務為基礎,不再高高在上,要與基層在一起。對於國民黨如何跨越濁水溪,吳敦義提到他在行政院長任內締造自從1971年以來首度的兩位數經濟成長率,且他在北中南都長期擔任過黨公職,國民黨祕書長任內還讓國民黨於2008年大勝、重返執政;不管是帶領黨和國家都有好成績,所以他當黨主席將帶領國民黨走向成功,這不只是用說的,還有過去成績為證。尊重地方 引向上提升詹啟賢則表示,黨員要的就是包容、有理想、中道能服務國家社會的力量來主導國民黨,但多年來國民黨沉溺在意識形態和族群漩渦中轉不出來,且迷思在派系利益,花錢綁樁。詹啟賢主張,要用中道、真正服務國家的核心價值主導國民黨,且必須調整黨員結構;此外,國民黨一方面要尊重地方政治生態,但也要發揮正面力量引導他們向上提升。(旺報)

旺報觀點-國民黨難跨濁水溪 無關一中

蔡民生施政不佳 成藍選將箭靶

中天5提問 6藍黨魁候選人接招

中時社論》中天六強辯論 讓國民黨值得期待

中秋烤肉由來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李仁豪錠戒造歎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